协会法律免责声明 网站免责声明

协会法律声明(简体)

中医药卫生人才专业技能行业协会是由香港卫生健康人才培训发展有限公司在中国香港政府注册的法人团体。

按照香港政府颁发登记证所列的经营范围开展业务。其在中国境内主体投资公司为华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该公司做为我单位在中国境内登记设立的(港澳台外商投资)单位,负责投资方在中国境内的业务服务。

为了防止网络诈骗及非法分子利用我单位平台进行非法活动和欺诈行为的出现,现我单位免责声明如下:

1、我单位所颁发的证书均为培训合格证书,该证书是非国家机关单位颁发的,不属于国家职业资格证,也不能做为职业、执业、职称等用途,仅证明学习人员参加教育机构举办的继续教育培训或在线学习的一种经历证明。

2.我单位对教育培训学校、教育集团等颁发的证书及附带产品均不收取费用。如合作单位需要给予学习人员进行互联网电子注册我们将按法定经营范围由华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收取互联网数据服务费。

3.所有的招生、师资、培训、考核、评分及解释工作均由资料上报单位负责。如资料上报单位在招生及解释环节出现夸大宣传、虚假应用、伪事实等,产生的一切民事、刑事及行政案件均与我单位无关,由资料上报单位负责。我单位只负责电子互联网数据的保管服务及义务。

4.我单位及平台对本项目持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