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团简介 联系我们


 


      中医药卫生人才专业技能行业协会,英文名称Skills Association Of TCM Health Talents,是由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批准成立,法人团体登记证号:70478817-001-03-24-4,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公证文书深辦第29917号。


      我会开办以来严格按照政府颁发登记证所列经营范围开展业务,根据中国境内政府法律要求,我会主体已设立港澳台外商投资企业,并在商务部、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行业版权登记管理局进行审批备案。


      协会开办宗旨主要为从事卫生、保健、家政、康复等有关行业学校及教育公司开展培训的学习人员免费搭建公益性在线学习系统,与合作机构签订继续教育委托培训协议,学习人员通过我会委托的培训机构测评、考核后,由我会为培训学校上报的学习人员进行电子注册及颁发有关培训合格证明,该证明仅代表学习人员参加培训机构举办的专项技能的水平评价以及展示学习经历的一种证明,其他用途无效。


      我会平台只对中国内地(大陆)用户提供交流学习,谢绝任何业务合作及商业活动。



政府登记法人团体执照(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