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科普 保健养生 中国导师风采

中医药卫生人才专业技能行业协会在线网络教育平台
浏览次数:3868次 更新时间:2019-04-16


      中医药卫生人才专业技能行业协会在线网络教育学习平台,实质是面向全国的资源共享、零距离的一种全新交流及教育学习水平的方式,也是一种新型的工具平台。

中医药卫生人才专业技能行业协会在线网络教育学习平台,利用先进的网络技术来改变师生上课的交流方式从而进一步提高学生掌握知识与效率,进一步培养专业技能及理论知识能力。
系统是一套基于开源技术打造的易于扩展、适应性强、维护方便的平台。可以和第三方软件无缝对接、平滑过渡。中医药卫生人才专业技能行业协会学生可以与教师发生交互作用,向其提出问题,请求指导,并且发表自己的看法;学生之间也可发生这种交互作用,从而有利于发挥小组学习的作用,进行协同式学习。
      除了解决教育资源不平等的问题外,也将会为更多学生用户免费提供一种提升自我、掌握知识和智慧的新方式。
【首页】  【返回】
上一篇:中医药卫生人才专业技能行业协会《卫生专业培养方向解读》
下一篇:中医药卫生人才专业技能行业协会深入推进校企培训合作